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Fold 2渲染图曝光:全新折叠方案 可靠性将有望大幅提升

【TechWeb】在昨日举办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这款年度旗舰外,预告已久的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也终于正式亮相,而提到折叠屏手机,相信不少用户能瞬间想到全球首款正式发售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该机在上市不久便遇到了大范围的屏幕故障,至今都未能彻底摆脱这一影响。而现在传来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晒出了一张据称是该机的升级版——三星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

据外媒Techconfigurations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这款被称为三星Galaxy Fold 2的新机将采用更震撼的屏幕,手机展开后整机的尺寸接近一款平板的大小,并且边框极窄,屏占比很高。而在折叠后,该机测外观有些类似于此前推出的小米MIX Alpha,摄像头、闪光灯模组和一枚实体按键集中在一条外壳上,其余部分则全部为屏幕显示区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将采用将采用外折叠的方式,折叠后的正面屏幕的大小为6.6英寸,而在展开以后该机的屏幕尺寸将达到8英寸。将搭载下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65处理器,内置一块8000mAh的电池,并支持液冷散热。

与一代产品相比,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的可靠性将会有显著的改变。据悉,该机最早将于明年的MWC2020上亮相,目前关于该机的确切消息还不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