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iPhone 11一个月卖出1200万部 苹果加大产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张军(音译,Jun Zhang)预计,iPhone 11开卖一个月后已售出1200多万部,较去年的iPhone XR同期销量增长了15%。

与此同时,与去年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销量相比,张军预计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开售一个月以来的销量较去年低15%。

张军表示,由于强劲的市场需求,苹果将提高iPhone 11的产量,预计较之前的计划产量高出约160万部。相反,由于市场需求低迷,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将被削减约200万部。

由此可见,苹果的零部件订单数量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只不过将产量从iPhone 11 Pro Max倾向于iPhone 11。此外,张军还认为,最初的iPhone短缺是由于产能问题,而不是部件短缺。

到今年年底,张军预计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销量将达到7000万部。但到了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iPhone总产量同比将下滑。

至于新一代低价手机iPhone SE 2,张军认为其产量并不会很高,从2020年起,每季度生产约300万部。本月初,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新一代低价手机iPhone SE 2,起始售价约399美元。

分析人士称,每个季度300万部的产量的确不高。当年苹果推出一代iPhone SE时,前两个季度的销量就高达约2000万部。(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