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Surface Duo将拥有“世界顶级的后置摄像头”

10月25日消息,在本月初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宣布了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Surface Duo。虽然Surface Duo配有前置摄像头和立体声,但微软却没有在发布会上提及Surface Duo的摄像头,在这里就引发了一个重要的疑问--Surface Duo会有真正的摄像头吗?对此微软Surface总监近期做出保证,展出的模型并不完整,零售版将会拥有“世界顶级的摄像头”。

325325

Surface 产品负责人 Panos Panay 证实:Surface Duo 和 Surface Neo,确实经历了多年的研发。他还承认,在设备最终推出的前一年发布,其实是一个相当艰难的决定。因为这是基于一种相当感性的预计,对早期工作有着相当大的挑战性。

32554

Panay 解释称,Surface Duo 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长期发展得来的结果:“我们就此开创了新的类别,并且希望它能够在历经多年研发后,最终交付到开发人员的手中”。

根据一项新的专利申请显示,微软正在研发一种可以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相机成像系统模块。微软在专利资料当中表示,设计薄型移动设备是当前趋势,这种外形得益于将薄型成像设备容纳在移动电子设备内部。

在专利文件中,微软解释了一种成像系统,该成像系统包括一个光学模块,并包括一个透镜组,光线通过透镜组传输到图像传感器。专利的图像传感器和一个光学模块是可移动的,这在双屏Surface Duo上应该很有意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