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是两部5G手机!两款华为5G设备已通过工信部认证

10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两款设备代号为WLZ-AN00和OXF-AN00的新机被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曝光。据悉,代号为WLZ-AN00的机型可能会是华为Nova 6的5G版本,另有4G版本(代号为WLZ-AL10)也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而代号为OXF-AN00的机型可能是即将推出的荣耀V30的5G版本。

据相关人士透露,华为Nova 6的内部研发代号为“Waltz(华尔兹)”,其5G版本将可能会搭载麒麟990 5G芯片。相机方面很可能采用前置挖孔双摄设计,后置或将搭载64MP四摄。当前此款新机的详细参数尚未可知,外形设计也没有被正式公布,但有内部员工在微博表示华为Nova 6可能会在年底登场。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文化与青年论坛中,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称荣耀首款手机——荣耀V30将在11月发布,该机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同时支持SA和NSA。据悉,荣耀将提供荣耀V30和荣耀V30 Pro两款新机,均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前置为3200万像素。

 

在价格方面,官方还没有给出两款新机的确切价格。从华为Nova 5和华为Nova 5 Pro的价位来看,即将推出的华为Nova 6应该在3000元左右。与荣耀V20相比,荣耀V30拥有5G版本,并会在其他性能方面也加以升级,所以售价应该会比荣耀V20的首发售价要高一些。

 

随着5G技术的推广,越来越多的机型加入5G大军,5G手机的价格也逐渐变得亲民。目前,这两款5G机型均已通过工信部认证,相信不久就会与国内用户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