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iPhone明年配备120Hz屏幕

10月28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地区《电子时报》报道,业界传出,苹果iPhone明年将配备120Hz屏幕,提高屏幕的刷新率。

“120Hz可变刷新率屏幕”实际在2年前已经用于苹果iPad Pro产品线上,它改变了以往液晶屏幕通常只有50或60Hz固定刷新率的情况,是一种动态调节屏幕刷新的技术,数值范围是24-120Hz。

未来普及到尺寸更小的手机屏幕上,是可能性很大的消息,高刷新率主要为动态情景准备,例如让视频动态画面更完美,运行大型的3D游戏,也会感受到画面更流畅。

另外,此前还有传言说,未来iPhone会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高刷新率能给手写笔带来更流畅体验。

近期,不少安卓手机厂商已经将手机刷新率从60Hz升级到了90Hz,苹果也迟早会有行动,何况对他们来说,120Hz是之前用过的储备技术。之前没放,可能更多考虑到手机上应用场景不多,以及功耗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