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特朗普吐槽iPhone 特朗普吐槽了啥

10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发送了一条推文,哀叹没有Home键的iPhone用起来好难受,称旧的Touch ID比新的Face ID“好得多”。

周五,特朗普在推特上对以Face ID为亮点的iPhone发表了评论,但他似乎对苹果这项最新、最伟大的安全技术不太满意。他在推文中称:“库克:iPhone上的按钮远比滑动要好得多!”

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使用的是什么型号的iPhone,也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是他最近购买的。然而,从这条推文的语气和发布时间来看,特朗普似乎是最近才接触到苹果两年前推出的Face ID技术。无论如何,特朗普更喜欢Touch ID,或者他称之为“按钮”的东西,而不是苹果的面部识别功能。

2017年9月与iPhone X同时发布的Face ID,是一种最先进的面部识别系统,它使用定制的点投影仪、红外摄像投和泛光照明器来收集用户面部的深度图和图像数据。使用这些信息,机载A系列片上系统创建目标表面的数学模型,并将该数据发送到安全位置进行匹配。当检测到匹配时,设备即可解锁,允许用户向上滑动以显示主屏幕。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Face ID比Touch ID安全得多。前者的误报率为百万分之一,而后者的误报率为五万分之一。Touch ID正在慢慢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Face ID,最新款iPhone和iPad上现在都提供了Face ID解决方案。苹果表示,Touch ID将继续使用,但通常部署在iPhone8和入门级iPad和Mac上。

特朗普是iPhone的粉丝,据说他每天需要在3部手机之间转换,其中两部已被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出于安全原因修改为禁用某些功能。目前还不清楚这位美国总统目前使用哪款手机来沟通和发送每日推文。

2018年末,特朗普因拒绝放弃iPhone来支持更安全的替代品而受到抨击,现在看来他对iOS的偏爱并未受到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