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开启基于One UI 2.0测试版 Galaxy S10用户可尝鲜

据外媒报道,三星 S10系列手机在印度开放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 Beta更新。据悉,测试版还将在法国和波兰推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测试版无法保证不会附带错误和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所以并不适合需要稳定性的一般用户。

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0 大小约为 2GB,其中还包含了 2019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以及 One UI 2.0 的所有新功能。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的One UI 2.0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定制皮肤,包括改进的黑暗模式和智能锁屏与自动调整颜色和格式的时钟和通知显示文本和图标。Digital Wellbeing仪表板也获得一个新的对焦模式和新的设备护理菜单。

用户若想要参加测试版计划,可在手机上打开三星会员(Samsung Members)应用,并点击 One UI beta 公告、以注册成为Android 10 beta程序的测试者。注册后,可进入“设置”应用、点击“ 软件更新”、然后“下载并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安装之前,最好进行数据备份。一旦更新到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用户将必须单独更新计算器、三星互联网、三星健康和三星笔记这几个应用。一旦测试完成,公司在收集反馈后解决了错误和问题,稳定版本就将在不久后推出,但具体的时间表尚未提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