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13.2“微信杀手” 平均每天看“小地球”十几遍

【TechWeb】11月1日,最近iPhone11卖的火热,加上临近双11,淘宝、拼多多、京东纷纷给出超大优惠,让iPhone11的销量可预见的继续高速增长。

而相匹配的系统ios13也相继上线,目前已经更新到ios13.2。新系统修复了各类问题,同时还顺带“修复”了微信频繁后台唤醒的问题,目前微信在ios13.2的支配下不配拥有后台“存活”时间,每天我们都要看看微信开启的小地球十几遍,切出去打个电话,回来看“地球”,切出去点个外卖,回来看“地球”,目前,不止微信,国外用户常使用的油管、Safari等一样不能幸免,看来并不是国外的苹果“更香”。

以上,都是被系统“杀掉了”后台运行程序,你可以理解这一操作就是系统把某个App的进程关掉,或者说从内存里释放掉,以腾出空间给别的App。然而,并不只是小内存手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最新的iPhone11系列同样不能幸免,频繁的杀后台给用户带来非常“棒”的体验,看视频看一半回来要重开,游戏打一半回来要重启,甚至,跟男or女朋友微信语音通话,聊着聊着就被杀掉后台,还不知道怎么解释挂电话。

目前,问题还未解决,搜索ios13杀后台仍会有大量受害用户在发问。

iOS13,果然是iBug13。一键更新,爽一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