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双十一开门红:斩获多品类销量及销售额冠军

11月2日凌晨,荣耀官方公布双十一狂欢节首日成绩,当天在京东、天猫、苏宁当中累计狂揽31项冠军。从11月1日00:00:00开始截止到23:59:59,荣耀不仅蝉联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冠军,而且荣耀手机在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排行榜中实现前五揽三。天猫平台中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60%,1小时即超过去年同期全天。

双十一首日全面大捷,荣耀斩获多领域冠军

根据京东实时榜单数据显示,荣耀蝉联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冠军,而荣耀手机在京东开门红手机品类销量排行榜中还实现前五揽三,同时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粉丝数也突破2500万大关。手机品类方面荣耀20斩获京东手机品类20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9X登顶京东手机品类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10青春版则收获京东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冠军。

此外荣耀智慧生活潮品也全面开花,4大主力品类共计收获14项冠军。全球首款鸿蒙系统系统创新终端荣耀智慧屏,获得京东55英寸电视2500元以上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荣耀品牌夺取京东安卓平板品类销量冠军,其中荣耀平板5获京东安卓平板品类单品销量冠军,荣耀Waterplay 8英寸平板获京东千元内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穿戴方面荣耀品牌则斩获京东穿戴品类销量冠军:荣耀手环获京东智能手环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环5获京东智能手环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手表获京东千元内智能手表品类销量冠军。另外,荣耀路由Pro 2也摘得京东路由品类200元及以上价格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在天猫平台当中,11月1日当天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60%,仅1小时就超过了去年同期全天,增长势头相当凶猛。基于荣耀特别策划“12天狂欢大直播”活动的原因,荣耀官方旗舰店还斩获了淘宝直播巅峰家电榜热度排行榜TOP1,并且勇夺天猫手机品牌官方旗舰店粉丝增长TOP1。

产品方面,荣耀20获得天猫手机品类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冠军;荣耀智慧屏PRO摘取天猫 55英寸电视3000-4000元价格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荣耀平板5 10.1英寸夺得天猫安卓平板1000-2000元价格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荣耀手表则将天猫千元内价格段智能手表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收入囊中。

来源苏宁数据统计,在11月1日当天苏宁易购平台中,荣耀9X夺得苏宁手机品类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荣耀平板5 10.1英寸登顶苏宁平板千元档销量冠军。而且荣耀苏宁自营旗舰店,还斩获苏宁直播排位赛主播榜TOP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