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宣小米CC9 Pro全新配置:全球首款超薄屏下光学指纹

11月3日,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小米CC9 Pro将搭载全球首款超薄屏下光学指纹!

小米手机官微表示:“超薄屏下光学指纹灵敏度、解锁成功率均进一步提升!强光、低温、干手指情况下解锁更轻松,随手一触即可迅速解锁。”

此外小米产品经理王腾转发补充了更多信息:“这次CC9 Pro搭载的屏幕指纹是全新一代的方案,超薄且识别面积更大,解锁速度也有提升。比之前类cmos的方案更能节省堆叠空间,新的指纹方案也是能把电池做到5000mah+的一大功臣。”

据悉,CC9 Pro由1亿像素主摄、10倍长焦镜头、经典人像镜头、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等组成,其中主摄和变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核心配置上,小米CC9 Pro采用OLED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5260mAh,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该机将于11月5日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