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郭明錤:明年9月iPhone将发布三款型号的5G手机

【TechWeb】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提出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已经开始为明年发布的5G版iPhone做准备,新款iPhone将全部支持5G,依旧有三款型号。

报告称,新款iPhone幕尺寸会发生改变,分别是5.4寸,6.1寸和6.7寸。手机的主板面积将增加10–15%。

有消息称,明年的新iPhone除了全系支持5G,在外观方面也与前代有所不同,虽然延续了“刘海屏”,但是面积更小。摄像头方面,新款iPhone有望搭载四摄,包括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以及用于收集景深信息的TOF镜头。

不过,iPhone 12系列究竟会采用何种设计,还是要以明年官宣为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