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回归经典刘海变小 iPhone 12最新渲染图出炉!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iPhone 12的设计将会回归更锐利、更简洁的美学风格,来传递iPhone 4和5的设计感受。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并不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手机,但是苹果正在设法使得正面相机、Facd ID以及麦克风模组小型化使得刘海变小。

在iPhone X推出以前,苹果手机的外观设计语言基本没有发生过改变,iPhone 6、7、8代仿佛都是从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除了材质以外,圆形的边缘,2.5D玻璃屏幕以及熟悉的额头、屏幕、下巴的结构,这些元素在四五年的时间里都没有改变过。但是有消息称,苹果将通过2020年的iPhone 12来复兴十年前的经典设计——iPhone 4,在此之前,iPad Pro已经尝试了回归这种略微锐利的设计。

从渲染图来看,金属的边框+双面玻璃的材质充满了浓浓的iPhone 4的味道,可能是因为背部 4摄的设计语言和现款相似的原因,重新设计的外观也并不突兀,没有脱离苹果的家族化设计。iPhone 12将是苹果第一款采用4摄的手机,可能会采用1枚主摄,1枚广角摄像头,1枚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枚ToF摄像头的设计。

此外,外媒phoneArena称,苹果似乎正在经历所谓的“3年产品更新周期”。也就是说,当全新的设计被引入时,它会被迭代和打磨三代,一直到下一次更新到来从iPhone X发布到今天,也已经过去两年,所以明年发布的iPhone 12很可能带来新的设计,但是变化究竟有多大,我们还无从可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