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CC9 Pro真机谍照首曝光:双曲面屏+1亿像素后置5摄

【TechWeb】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密集爆料,搭载1亿像素主摄的全新小米CC9 Pro即将在今天正式亮相了,而随着该机的发布进入倒计时,其外观和配置均已得到非常详细的曝光和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多番高颜值渲染图后,近日一张被认为是小米CC9 Pro的真机图也首次得到曝光。

image009

根据这张真机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CC9 Pro将采用主流的水滴全面屏设计,相比于顶级旗舰小米9来说底部边框略宽一点,不过得益于该机采用的双曲面屏设计,该机的侧边框的视觉效果极窄,整机的屏占比仍然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至于机身背部,虽然此次并没有得到公布,不过其渲染图早已揭露完毕,将后置竖排5摄相机模组,提供魔法绿境、冰雪极光等多款高颜值配色。

image010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C9 Pro将选用6.47英寸OLED双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有望搭载的是骁龙730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08MP五摄组合,全行业首次采用1/1.33英寸超大底,并全面覆盖广角、超广角、长焦、微距,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字变焦以及1.5cm超近对焦距离,前置一颗1200万像素经典人像镜头,支持1.4μm 4合1大像素、双核对焦和2倍光学变焦。

image011

此外,该机还将配备一块526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与这块超大电池相匹配的是30W极速闪充技术,能够以大电流高功率输入更长时间,使手机以6A大电流充入电池的时间延长至接近15分钟,30分钟可将手机充到58%,65分钟可将手机全部充满。

据悉,全新的小米CC9 Pro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