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6 5G版最新渲染图曝光:全新外观设计颜值太高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关于主打年轻时尚的下一代nova系列新机的消息逐渐开始多了起来,不断有媒体曝出该机的相关外观和配置细节信息,并且拥有较高的可信度,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继不少该机的渲染图曝光之后,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evleaks再度分享了据称是华为nova 6 5G版的最新渲染图,颜值极高。

image004

据国外知名爆料人evleaks近日晒出的华为nova 6 5G版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华为nova 6 5G版总体上将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但在不少地方也有明显的变化。除了此前已经基本确认的前置开孔双摄外,此次的渲染图展示出了该机将在机身背部采用全新的“nova”品牌Logo设计风格,并且传统的“HUAWEI”logo也移至了摄像头右侧,别有一番风味。

image00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nova 6系列将继续采用极点全面屏设计,并有此前的开孔单摄升级为双摄像头,将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后置竖排三颗摄像头+一颗疑似Tof镜头的四摄模组构成。此外,该机将提供4G和5G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麒麟990/990 5G芯片,并将最高支持40W快充。

image006

据悉,该机有望在年前与大家见面,大概率在12月份,而除了华为nova 6 5G版外,近期频繁曝光的荣耀V30系列也将在不久后亮相,看来近期将有多款搭载麒麟990 5G芯片的面世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