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8.2 5G渲染图曝光:升降摄像头+环形四摄

【TechWeb】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将于明年初举办的MWC2020大展上推出一款中端5G手机,这也将是诺基亚旗下首款5G手机,有望被命名为诺基亚8.2 5G。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张疑似诺基亚8.2的渲染图首次得到曝光。

image007

据网络上传出的渲染图显示,这款被称为诺基亚8.2 5G的新机正面将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得益于搭载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极窄的边框,该机的屏占比非常高。在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当下十分流行的环形四摄相机模组,不过没想到的是,在千元机也开始配备屏幕指纹识别的当下,该机却依旧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似乎有些跟不上主流节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诺基亚8.2 5G将搭载神秘的骁龙735处理器,这是高通即将推出的一款中端5G处理器,预计将采用7nm工艺,集成5G芯片,并将搭载新一代AI引擎。此外,该机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极有可能会采用三星GW1图像传感器。

image008

据悉,诺基亚8.2 5G很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举办的MWC2020大展期间发布,或将提供4GB+64GB、6GB+128GB和8GB+256GB三个版本,售价3000元起。作为诺基亚首款5G产品,诺基亚8.2 5G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