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OPPO Reno 3搭载骁龙735 配OLED挖孔屏下月小规模出货

OPPO此前已经官宣了将于12月份发布高通双模5G手机的消息,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机型和相关细节,但根据来自爆料网友披露的说法,OPPO首款5G双模手机将被命名为OPPO Reno 3,搭载有骁龙735处理器和64MP后置四摄,所配的6.5英寸OLED显示屏不仅支持90Hz刷新率,而且还有可能采用挖孔设计。至于电池容量则为4500毫安时和支持30w的VOOC 4.0闪充技术,但具体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是未知数。

5G新机命名Reno 3

OPPO将于12月份推出首款高通双模5G新机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包括新机名称和相关参数却没有任何信息。而现在,则有爆料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称,OPPO首款双模5G新机将会被命名为OPPO Reno 3,外形上则会是挖孔屏的设计,至于所配的6.5英寸sAMOLED显示屏还将支持90Hz刷新率和具备屏下指纹功能。

而在此前,则有爆料博主披露OPPO有可能会首次配备OLED挖孔屏和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这意味着如果这次爆料准确的话,这款新机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OPPO Reno 3。据传配有32MP的前置摄像头,并会带来64MP+8MP+13MP+2MP后置四摄的组合,支持五倍混合光学变焦和采用索尼IMX686主摄。

搭载骁龙735处理器

TIM截图20191106093706

而作为OPPO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这款OPPO Reno 3则会搭载骁龙735处理器,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内部型号为SM7250,采用台积电的7nm工艺和2+6的大核心构架设计。由2.36GHz的Cortex A76+2.32GHz的Cortex A76两个大核心和1.73GHz的Cortex A55六个小核心组成,内嵌5G基带芯片支持NSA/SA双模5G技术,并集成Adreno620 GPU,性能将会比骁龙730提升5%-10%。

此外,OPPO Reno 3还拥有双扬声器和支持杜比音效,配备Z轴线性马达,具备红外遥控和NFC功能。提供了8+128GB和8+256GB的存储组合,但没有采用UFS3.0闪存。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4500毫安时,并支持30w的VOOC 4.0闪充技术。

12月小规模出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高通尚未正式发布骁龙735处理器,并且还有消息称该款处理器出货时间堪忧,似乎很难在今年年底前大量上市。但还是有网友爆料称,原本骁龙735处理器计划要到明年一月份才会出货,但由于OPPO方面的缘故,所以提前到今年12月份小规模出货,然后在明年一月份批量上市,与当初联想Z5Pro的做法有些相似。

换句话来说,作为首款双模5G手机登场的OPPO Reno 3将会在12月份如约登场,并会以限量的形式发售,预计要到春节期间才会放量上市。当然,以上OPPO Reno 3将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的消息仅仅是传闻,同时在相关规格方面也未必准确,但无论如何搭载骁龙735处理器的OPPO 5G新机确将很快到来,更多详细信息不妨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