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30详细配置曝光:后置四摄/大爱全新双模5G AI芯片

【TechWeb】熟悉vivo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旗下的X系列机型一直都是该品牌的主打代表性旗舰机型,继年初推出X27系列机型后,这段时间开始有关于新一代X系列新机——被称为vivo X30的消息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据称是vivo X30的详细外观配置信息。

image003

据外媒slashleaks透露,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 X30正面将采用一块6.5英寸升降式全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边框极窄,屏占比极高。机身背部,vivo X30将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

image005

配置方面,vivo X30将搭载的是vivo和三星联合推出的Exynos 980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vivo官方此前宣布,将于11月7日在北京举行vivo&三星双模5G AI芯片媒体沟通会,届时关于该处理器的详细参数将得到详细介绍。此外,该机将内置一块4500mAh的电池,低配版本支持22.5W快充,高配版本则支持33W快充。

据悉,vivo X30将有望于12月正式亮相,全系支持5G网络。至于该机确切的消息目前并不多,不过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相信相关的爆料也会越来越丰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