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三星Galaxy S11e电池规格曝光:容量升至3800mAh

【TechWeb】随着2019年进入尾声,今年的重磅旗舰也基本纷纷盛装亮相,接下来手机圈的重心,逐渐已开始转向明年新一轮的“厮杀”。而其中,作为安卓标杆的全新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则是备受关注的主角。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疑似为该系列机型的电池信息韩国获得认证。

image006

熟悉三星Galaxy S系列的用户应该知道,每年的S系列机型均包括三个版本,而根据外媒近日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款设备编号为EB-BG980ABY的电池在韩国获得认证,其容量为14.36 Wh,换算后容量为3730mAh,也就是说该机的标称容量可能在3800~3900mAh,很可能属于配置较低的Galaxy S11e。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将以及提供Galaxy S11、Galaxy 11 Plus和Galaxy S11e三个版本,依旧会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9830处理器,同时将继续提供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版,辅以配备LPDDR5 RAM。此外,该系列新机必然将支持5G网络,而Galaxy S11e则可能仅支持4G网络。

image007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举办的MWC大展上正式亮相,而按照往常惯例,不出意外的话该机现已开始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