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CD: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0.8%

【TechWeb】11月8日,根据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的最新数据,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0.8%,扭转了7个季度的下滑趋势。

从增长区域看,印度在总体上领先于其他新兴市场,这些市场共同推动了全球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品牌的崛起。在中国,对前五大品牌的进一步整合是本季度的主要趋势。中国各大品牌都增加了在当地的出货量,以迎接11.11或“光棍节”,这相当于在美国购物的黑色星期五。

三星8月份Galaxy Note 10发布后,第三季度的份额增长8.3%,A系列销量增加,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7,820万部。尤其是低端到中档的A系列帮助填补了华为留下的空白。

华为由于将重心转移到国内市场,特别是在低线城市,随着谷歌移动服务前景不明,其发货量高于预期,库存也有所增加。尽管民族主义情绪有助于华为在中国的发展,但与本土渠道公司的牢固关系一直是关键,它提供了优惠的经销商条款和完善的产品组合。尽管如此,4G库存仍将面临挑战,而消费者则在等待价格合理的5G产品进入市场。

苹果第三季度iPhone出货量为4660万部,同比略有下降,但仍好于大多数人的预期。苹果公司继续通过自己的渠道销售一些经过翻新的iPhone,这维持并可能扩大安装的基础,但也会影响iPhone的收入。新一代iPhone,特别是iPhone 11和XR,本季度表现很好,在美国和西欧等重要市场占据了强劲的份额。

小米第一次在中国国内交货的数量不到三分之一,在数量上仅次于印度。在国内,尽管CC系列的推出是为了吸引年轻的女性消费者,但在华为的压力下,出货量有所下降。不过,对于印度的小米来说,这条跑道更清晰了。在印度,小米通过Mi Store和Mi首选合作伙伴拓展其销售网络,从而加强了其离线业务。

对于OPPO,该公司还将注意力集中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国内发货量则集中在Reno系列和A9机型上。

2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