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双十一再次降价24期免息 一天十块钱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

【TechWeb】11月8日消息,苹果官方宣布旗下的iPhone将参加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加入到平台补贴中来,时间持续四天11月8日到11月11日,四天特价官方全网最低。

据悉,苹果低价策略始于去年9月13日发布的iPhoneXR手机,该手机以iPhoneXS的内核外加廉价的外壳,LCD的屏幕,以及低配的摄像头成功的把iPhone手机定价为6499元起,这价格简直离谱到没人买,由于6499元的价格过于偏高性价比极其差,苹果销量一度下滑到谷底,18年Q4季度苹果主营业主iPhone的营收同比增长为-15%,接着19年Q1更是达到巅峰-17%,对比2018年Q3的29%简直不看入目。

为了挽救销量下滑,库克终于决定降价,于是“真香机”iPhoneXR就此诞生,从“恶臭”到“真香”仅仅只差了一个“降价”,第一次降价到5688,第二次是2019年过年前夕,更是一度跌破5000大关,至此,苹果手机的销量开始逐步回升2019年Q2同比-12%,而第三季度仅仅下降了9%。

由于价格策略给苹果带来了甜头,于是最近的发布会诞生了iPhone11,该款机型基本延期上代iPhoneXR类比iPhoneXS,同样,iPhone11和iPhone11Pro区别也在材质,相机以及屏幕上出现强烈反差。定价更是5499元起,直接低于市场同期的iPhoneXR,不可谓不“香”。

随后,降价之路开启,一直降价一直香,从10月29日起,除了24期免息外,iPhone11还可以领取300元的优惠券,iPhone11Pro/Pro max系列更是领券后直降500,接着就是官方今天宣布的参加天猫双十一购物平台补贴,11月8日到11月11日,iPhone11Pro在原价基础上便宜1111元相当于打了87折,24期免息算下来一天只要10元钱,四舍五入两年下来等于白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