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1系列自家芯片细节曝光:仍需外挂5G基带

【TechWeb】据Phone Arena报道,高通宣布下月在夏威夷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届时下一代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865处理器将正式亮相,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旗舰将会是首款搭载该芯片的手机。而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除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外,Galaxy S11系列的韩版、欧版将搭载自家的Exynos 9830平台,也有消息称之为Exynos 990。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xynos 9830和Exynos 990实际上是同一颗芯片。

近日外媒报道称,三星Exynos官网近日正式公布了全新的Exynos 990的详细规格,其型号为“S5E9830”,与此前曝光的Exynos 9830芯片的编号一致,这也就意味着,Exynos 990便是此前传闻中的Exynos 9830。而根据此前介绍,Exynos 990基于三星最新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双核第五代三星定制高性能核心,搭配双核Cortex A76核心与四核Cortex-A55核心,并配有双核NPU提升AI运算能力,GPU为ARM新一代Mali-G77 MP11,能效比Exynos 9820 Mali-G77 MP12提升20%。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与直接整合5G基带的华为麒麟990 5G芯片和即将亮相的高通骁龙865芯片不同,Exynos 990仍需搭配Exynos Modem 5123才能实现5G网络支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将提供Galaxy S11、Galaxy 11 Plus和Galaxy S11e三个版本,依旧会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配备Super AMOLED显示屏。将搭载全新的Exynos 990处理器,同时将继续提供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版,辅以配备LPDDR5 RAM。此外,该系列新机必然将支持5G网络,而Galaxy S11e则可能仅支持4G网络。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预计将在明年2月份举办的MWC大展上正式亮相,而按照往常惯例,该机现在很有可能已开始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