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DC:中国5G手机第三季度出货量48.5万部

【TechWeb】11月12日,IDC最新数据表明,5G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达到485000部。

1

其中,vivo出乎意料的占有54.3%,其次是三星占有29%,排在第三的才是华为,不过华为最新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目前销量数据会在下一季度给出,但是从双十一的销量上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多家电商平台销冠,下季度市场占有率可能会有巨变。

2

此外,价格上,华为和三星把控着700美元档,同在700美元档的还有一部分vivo。另外中国移动和中兴占有600-650美元档。小米则牢牢的把控住了低价位市场,在450-550美元档近乎都是小米手机。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