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51新机曝光:搭载Exynos 9611+后置四摄

【TechWeb】今年以来,三星接连推出了近10款Galaxy A系列的中端机型,全面覆盖了中端市场中的高、中、低各个档位。就在大家以为今年的A系列即将告一段落的时候,近日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 再度放出了一款全新的A系列新机的渲染图。

据@Onleaks 透露,这款全新的Galaxy A系列新机将被称之为Galaxy A51。外观方面,该机将采用类似于Note 10的居中挖孔屏设计,材质为AMOLED,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不过该机的R角更加圆润。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类似Galaxy M30s的四摄相机模组方案。此外,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58.4x73.7x7.9mm,将提供银色、黑色、蓝色等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51将采用一块6.2英寸屏幕,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采用4个2.3GHz的A73大核以及4个1.7GHz的A53小核,GPU为G72 MP3,辅以4GB以上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则是3200万像素单摄。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

据悉,该机将于近期正式上市,考虑到同样搭载Exynos 9611的Galaxy M30s1599元的国行售价,此次这款GalaxyA51的国行售价预计在20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