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1曝新图:瀑布屏+光谱仪+5G版本

刚刚,外媒Behance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S11的新渲染图。此次三星Galaxy S11/S11e渲染出自印度的设计师Nitish Jalota,新机或采用带有弧度的“瀑布屏”,前置镜头更小,后置3摄外加一个光谱成像仪,新机将分为4G和5G两个版本,你是不是很期待?

大家对下一代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的关注一直挺高,相比早前外网出的渲染,此次设计师设计师Nitish Jalota新加入了Galaxy S11e,这款机型预计也会采用弧形边缘屏幕,还应该会推出4G和5G版本。

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渲染图(图:Behance)

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渲染图(图:Behance)

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渲染图(图:Behance)

此次三星Galaxy S11/ GalaxyS11e的屏幕会更棒,三星Galaxy S11的对角线为6.3英寸,S11e的对角线为5.8英寸,支持HDR10+认证和Dynamic one Mapping,主打无边框全面屏,还有可能会采用Vivo Nex 3 (¥5298)  和Mate30 Pro (¥6899)  等机型的瀑布屏或“环幕屏”类似概念。惊喜的是,屏幕周围还有一个闪亮的边缘,这是以前没有的。

机身外观上,三星Galaxy S11系列采用了高度抛光的金属和玻璃无缝融合,仅8毫米厚的腰围。

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渲染图(图:Behance)

此外,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的前置自拍镜头会变得更小,顶部仅留了一个小圆点用于自拍,也更实现了也会打扰视觉体验的效果。渲染看到Galaxy S11没有耳机孔,应该与三星Galaxy A60等机型同样采用行业领先的屏幕震动发声技术,藏在了屏幕上。

镜头方面,三星Galaxy S11系列或后置12MP的主摄像头+16MP的超广角摄像头+12MP长焦摄像头,外加一个光谱仪,可以告诉你食物的温度和糖的含量。前置10MP的自拍相机。这个配置似乎与最近流行的“1亿像素”摄像头没法比,看得出应该是早前的参数,接下来的新料或许会有所不同。

报道称,三星Galaxy S11系列新机或将于2020年2月18日左右发布,暂时无法确认传闻是否属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