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老熊晒荣耀V30新机样张:还有更深远的未知空间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信息已越来越详尽。继诸多外观配置细节之后,近日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在微博首次晒出了该机的真机实拍样张。

据熊军民微博透露,“虽然受手机体积限制,各大厂商光学器件堆叠已近天花板,但换个角度跳出原有格局,就会看到手机影像还有更深远的未知空间等待开辟”,由此来看,该机的相机将有不一样的表现。而从晒出的样张来看,该样张的白平衡控制准确,色彩还原极为出色,画面富有层次感,细节表现也十分清晰,展现出了极为强悍的拍照实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30系列将提供V30和V30 Pro两个版本,其中荣耀V30将采用的是LCD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麒麟990芯片,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该机将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最高支持40W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其中荣耀V30 Pro还将成为荣耀旗下首款5G旗舰。更多想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