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U20定档11月22日:骁龙675+5000mAh电池

【TechWeb】临近年底,虽然各大厂商的旗舰级别新机基本已亮相完毕,不过还是有一些中端机型赶在年前与大家见面,继这段时间以来密集曝光的vivo S5等机型外,近日还有一款新机将出现在市场上,那就是vivo U20。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称,该机正是此前在国内亮相的vivo U3,其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 U20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虽是一款中端机型,但看起来该机的边框均较窄,整体的屏占比还是比较高的。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竖排三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此外,该机采用蓝白渐变色设计,类似于此前华为P30 Pro的“天空之境”配色,并采用炫光设计,颜值极高。

配置方面,作为前作vivoU10的新一代升级版机型,结合vivo U3的硬件配置,全新的vivo U20将搭载骁龙675 AIE处理器,比骁龙665快25%,辅以最高6GB运存和UFS 2.1闪存,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5000mAh大电池,标配18W闪充,并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

据悉,该机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市,考虑到此前vivo U3 999元的售价,预计全新的vivo U20在印度的售价大概也差不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