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徐起:realme第一款5G产品快了

今天下午,realme CMO@徐起Chase在微博表示,realme第一款5G产品快了。

2

realme CMO徐起表示,2019中国移动5G大会,realme正式加入“先行者联盟”计划,全面聚焦5G产品的研发与服务,将更好的5G产品普及到千家万户。2020年realme将与大家一起,实现全民5G越级!realme第一款5G产品快了。

此前对于5G市场,徐起表示realme一定会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的手机厂商,而且realme一定会抓住明年5G的浪潮。徐起也表示,realme一定会成为5G手机的普及者。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在回到realme为什么会回归国内市场时就提到,realme为5G而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