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正式预告Redmi K30:首发双开孔全面屏+双模5G

【TechWeb】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移动2019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宣布了4G热点手机整机评测,K20 Pro、Note 8 Pro、Note 8全部上榜,充分说明了Redmi品牌的强悍实力,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期待在5G技术加持下的新一代Redmi系列旗舰的惊艳表现。而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全新的K30系列机型的消息也是日渐多了起来。

11

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中国移动2019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后表示,Redmi在5G到来时代继续坚持高品质,克服5G初期的一系列技术困难,把最优质的5G终端带给米粉。同时他也正式预告,2020年Redmi是5G先锋,K30即将登场。其实卢伟冰早在Redmi 8系列国行发布会上就已透露了Redmi K30的部分细节,此次则是该机的首次正式官宣。

2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30机型的最大卖点自然是支持SA/NSA双模5G,这不仅是Redmi系列首款5G手机,也是小米家族中首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此外,该机还将首次采用挖孔全面屏方案,而且将配备前置双摄,同样将是小米家族中首次使用。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系列旗舰将于明年2月正式亮相,卢伟冰此前表示,Redmi K30一定会是5G爆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