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ndroid手机不幸躺枪:谷歌云端备份失败 问题至今未修复

为防止系统出现操作失误或系统故障导致数据丢失,多数人选择云端备份数据。

11月16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过去几个月时间不少Android用户反映谷歌云端备份失败,至今未修复。

据报道,不少用户在谷歌论坛、Reddit等发帖反映谷歌云端备份失败,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但是仍然没有修复。

s_dcc1c063911147b1ae35d21b630c6ed5

有用户表示,系统设置-系统-备份页面显示,手动备份的按键是灰色的,不少Android手机品牌情况类似,无法将资料备份至云端。

遗憾的是,谷歌尚未对该问题作出回应。值得注意的是,有用户在XDA论坛发帖提供了临时解决方案,通过ADB命令对问题进行修复。需要注意的是,在执行ADB命令之前需要安装设备驱动程序,打开USB调试然后连接P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