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Fold 2渲染图曝光:怎么折是个问题

【TechWeb】虽然三星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在年初亮相后便因折叠屏的可靠性问题遭遇完全的滑铁卢,直到近期才缓过劲来再次重新上架接受用户的订购,但没想到的是,这么长时间过后该机依旧热度不减,在11月8日的国行版首销中仅用5分钟的时间各大电商平台的官方渠道便宣布该机售罄,充分说明了用户对未来的折叠屏构想的期待与好奇,更有不少用户期待着全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外媒晒出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

据国外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Lovers近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的渲染图显示,这款型号为SM-F700的全新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总体上将依旧采用前作三星Galaxy Fold的设计思路,认为左右折叠方案,后置竖排三摄,辅以亮骚的紫色配色。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XDA的主編Max Winebach在社交网站上透露,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将采用与三星Galaxy Fold完全不同的设计方案,将有前作的左右折叠变为类似于不久前刚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新机的上下折叠,并且他表示可以确认这一点。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将有望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不过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两种设计方案谁的可靠性更高一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