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30系列双版本确认:麒麟990 5G加持 支持双模5G全国通

【TechWeb】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荣耀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明确信息已经越来越多。近日,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在微博分别使用了两个不同的机型小尾巴:荣耀V30和荣耀V30 PRO,这也就基本正式了此前传闻的荣耀V30系列将存在2个版本的消息。

目前几乎所有热门品牌的热门机型都采用了标准版和Pro版双版本的策略,以满足不同购买力用户的消费需求,此次的荣耀V30系列同样不例外。在外观方面,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其采用的双挖孔前置摄像头设计,后置矩阵四摄相机模组。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该机此次采用的前置双摄将是此前曝光的Matrix Camera技术的一部分,支持双摄防畸变、前置大广角大光圈人像、前置夜拍等功能。

而在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30和V30 Pro两个版本均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全系标配5G网络,其中荣耀V30将采用的是LCD屏幕,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荣耀V30 Pro将后置6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最高支持40W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V30系列新机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更多想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