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5G已在欧盟申请注册商标 搭载骁龙735或2500元起售

(水蓝)Realme不仅在全球市场斩获了出货量排名第七的位置,而且旗下首款5G手机也很快与我们见面。根据来自国外媒体披露的消息称,Realme已经在欧盟EUIPO申请注册了Realme 5G商标,而Realme X3则会是该品牌第一款5G智能手机。

据传会配备6.5英寸OLED挖孔屏和搭载骁龙735处理器,拥有64MP后置四摄和4500毫安时电池,但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是未知数。

Reamle 5G新机将至

随着国内5G商用的开始启动,Realme CMO@徐起Chase此前已经在微博表示,Realme第一款5G产品快了。并且在此之前@徐起Chase还表示一定会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的手机厂商,且一定会抓住明年5G的浪潮,并成为5G手机的普及者。

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Androidandhealth最新的披露的消息横,Realme已经在欧盟EUIPO申请注册了Realme 5G商标,这意味着Realme将很快推出5G智能手机。至于该品牌首款5G手机则会是Realme X3,预计将会在明年第一季正式与我们见面。

搭载骁龙735处理器

32646

至于这款Realme X3的规格配置方面,此前则已经有较为详细的规格参数曝光,虽然在可靠度方面未必都十分准确,但主要的核心硬件配置应该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性。包括会配备6.5英寸AMOLED挖孔屏和支持20:9的纵横比例,并搭载来自高通的骁龙735处理器等等。

同时考虑到Realme X2已经配有64MP后置四摄,所以网传的Realme X3将会搭载64MP+8MP+2MP+2MP的四摄组合还是比较合乎情理,但据称64MP主摄改用了索尼IMX686传感器,引入了四像素对焦技术和提升了暗光环境下的照片画质。此外,或许是5G网络下的功耗问题,这次Realme X3还将电池容量增至4500毫安时,并支持30w超级闪充技术。

或2500元起售

Realme X3还传闻会配备32MP前置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拥有双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音效,具备NFC和红外遥控功能,但仍是转子马达和缺席HiFi芯片,也没有用上UFS3.0闪存,整体上来说可以看成是Realme X2的5G升级版本。当然,以上有关Realme X3的规格参数在真实性方面皆有待证实,但由于官方高层已经透露了会是首批搭载高通集成式5G芯片的机型,所以搭载骁龙735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不过,由于这款骁龙处理器在出货方面的缘故,Realme的首款5G手机可能要到明年第一季才会登场。尽管如此,Realme产品经理@王伟Derek还是在微博上表示,现在购买4G手机的预算是2000元,但明年你可能要2500–3000元才能买到类似规格的5G手机。换句话来说,明年登场的Realme 5G在规格配置比较接近的情况下,售价可能要2500元起售,相比现在的4G手机会有一定的涨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