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小米2020年5G手机DxO还是第一 售价5000+

此前小米CC9 Pro一经发布备受好评,现在很多新机到手的用户已经开始晒小米CC9 Pro的相机样张了。昨天,有网友晒出用小米CC9 Pro拍摄的照片,并表示,小米CC9 Pro可以把天空装进来,把夜景带回去。

对此,小米负责人潘九堂回应道,小米CC9 Pro是目前换机的最佳选择,主要面向相机发烧友,明年的旗舰机也会是这个配置,但明年可能都找不到性价比这么高的旗舰拍照手机。另外,小米副总裁卢伟冰表示同意,并称,小米明年的5G手机还能成为DxO第一,但是价格肯定会高,预计在5000+。

这样看来,小米明年的5G旗舰机预计也会采用小米CC9 Pro的相机模组,后置五摄,并且采用一亿像素主摄。但是我们预测,明年的小米新机在配置方面肯定会高很多,或许会采用高通旗舰级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