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X维修价格公布 仅屏幕就需要7080元

【TechWeb】18号上午10:08,华为Mate X 5G再次开卖,一样是被秒光的剧情,高达16999的价格看来并不能阻碍人们购买欲望。

此外,在一些二手货交易平台上,有买家自己会主动在原价16999元的基础上加一两千求购;但更夸张的是,Mate X的销售火爆让黄牛看到了商机,售价被黄牛炒高至4万、6万起,最高的甚至被炒卖到超过10万元。

4

除了高额的售价,华为mate X的售后一样“不甘落后”,仅屏幕维修价格就需要7080元。而电池更换需278元,主板3579元,左右电池盖单个361元,后置摄像头698。

1

此外,还需要人工费用,不拆机维修与清洁保养服务50元,包括数据备份、软件升级等。拆机简单维修例如机械零部件更换80元,更换主板,重焊等需要100元。拆机复杂维修,维修除主板CPU、FLASH和接口类以外的器件需要150元。

2

有网友做了一个计算,电池278x2+屏幕7080+主板3579+左右电池盖361x2+后置摄像头698+所有的人工费用380=13015,比售价16999便宜。但实际上还是存在问题,比如TP组件、显示模组、听筒、扬声器、麦克风、振动器等这些小部件的更换并没有全部计算在内,所以以上算法仅供娱乐,认真你就“破功了”。(买这个手机的人差这点维修费?不,他们直接换新的了。)

华为Mate X搭载华为首款7nm 5G多模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后续批次已升级至麒麟990 5G),支持55W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85%;内置4500mAh大电池,强劲续航一整天;配备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和5G网络。(青梅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