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电信首款5G专属定制折叠屏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正式发布

【TechWeb】2019年11月19日,中国电信首款专属定制5G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在武汉汉秀剧场正式发布。

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因为用户的期待,心系天下的初心和匠心精神不改。今晚发布的心系天下三星W20 5G集结历代精粹,采用了先驱的折叠屏幕工艺,是国内首款5G内折叠机型,也是中国电信Hello 5G专属定制、5G商用元年的超高端旗舰。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表示,作为心系天下系列的第十二代产品,心系天下三星W20 5G不仅完美地传承了心系天下系列的经典元素,更以创新的5G技术与突破性的折叠屏形态,引领时代发展。未来三星电子也会继续引领5G技术和产品形态革新的发展方向,推出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加速5G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

此次,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搭载了成熟领先的5G技术,在中国电信5G优质网络的加持下,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拥有了超高速率以及超低时延的新一代移动操作体验,为用户带来信息高速路上所向披靡的驾驭感。此外,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搭载了最顶级的硬件配置,为5G网络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强有力的后盾与保障,作为心系天下系列的里程碑之作,它满足了超高端手机用户对5G生活探索的无限可能。

5G不仅仅是一次信息通信技术的升级换代,更是一场影响深远的全方位变革,其中也包括手机形态的突破。全新的心系天下三星W20 5G采用了突破性的折叠屏设计,将经典的“翻折”体验豪华升级,以创新的屏幕材质、铰链结构和设计元素,提供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折叠后的外部屏幕为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用户单手便可轻松掌控。展开后的内屏为7.3英寸超感官全面屏。

为了满足高端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心系天下三星W20 5G足足搭载了六颗摄像头,轻松应对日常所有拍摄场景。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拥有4235mAh (典型值)双核电池组,共享充电功能还可在应急情况下为其他设备提供电力支持。

为了彰显高端用户身份,让他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更加安心,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提供了尊享出行、尊享维修和中国电信5G套餐专属权益。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用户可享受龙腾卡和机场、高铁VIP贵宾厅休息室服务,让用户出行无忧,更显从容姿态。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用户还可以享受一年免费上门取修服务,1年内优惠换屏、18个月内5折更换电池等尊享维修服务。在5G套餐方面,中国电信为心系天下用户提供了专属权益,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用户办理中国电信橙分期业务或中国电信专属合约礼包,即可获得W20专属靓号,靓号低消最高直降两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