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还可以充电!你的iPhone11有官方壳了

【TechWeb】11月21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正式推出用于iPhone 11系列的智能电池壳产品,它是官方为iPhone制造的保护壳+外挂电池双重功能产品,本次更新主要为适配今年新品iPhone 11系列,增加了独立的拍照键。对应三款新机,定价均为1071元。

除了外挂电池之外,这款智能手机壳还加入了一个单独的拍照按键,无论手机是否锁闭状态都可以按下直接拍照,也算是这款手机壳的主要亮点之一。

2

苹果官方产品跟第三方不同的是可以在iPhone的锁屏和通知中心提供了电池壳的状态,一看就能知道电池壳和手机的剩余电量。并且支持qi标准无线充电,另外也可以有线充电,并且是跟iPhone一样的USB-PD快充。官方参数称。它可额外为iPhone提供最高50%的电池续航时间。

目前,这三款产品已在中国官网上线了,适配三款iPhone 11系列的型号定价均为1071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