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1再曝 120Hz屏幕来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用户发现在三星One UI 2测试版中有启用高刷新率模式的设置。

在该设置中,有包括60Hz和120Hz两种屏幕刷新率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切换。同时,该设置还提供了最佳显示和节省电池两种模式,最佳显示即始终启用120Hz从而获得最平滑和流畅的显示,毫无疑问这也意味着将会消耗更多的电池。

13047046_66_thumb

而节省电池则根据当前手机运行的应用程序和屏幕显示内容,在60Hz和120Hz屏幕刷新率之间自动切换,从而来提高电池的续航。

目前配备了120Hz屏幕刷新率的手机主要是为游戏玩家打造的雷蛇Razer Phone 2和华硕玩家国度ROG Phone 2,此举也表明三星要为其旗舰手机引入世界顶级的屏幕刷新率。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11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Galaxy S11e、Galaxy S11、Galaxy S11+,产品代号分别为SM-G9810、SM-G9860和SM-G9880。

外媒在三星近日推送的One UI 2测试版中还发现了对Exynos 9830和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支持,预计Galaxy S11将在明年的3月举行的MWC大会上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