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折叠+四摄:小米新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稳了!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日前正在积极推进折叠屏手机的研发,频频有相关专利被爆出。本周二,小米又有一项最新的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该专利手机可折叠两次,且拥有四个摄像头。

据专利图显示,该机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三个折叠部分不等分。手机通过铰链向外翻折,在折叠状态下形状与小米Mix Alpha相似,其显示屏几乎包裹住了手机全身,不过要比Mix Alpha更厚一些,而其竖直排列的四摄组合则位于手机背部。

而当手机在展开状态时,其大小则更类似于一个平板电脑。上、下和右侧边框均等,且都较窄,左侧边框因为带有摄像头而相对较宽。

由于该专利图绘制得十分简略,所以除以上信息外,有关该专利手机的细节部分,包括按键、接口和插槽等的位置和数量信息都无从得知。

虽然目前小米还没有可折叠手机上市,但据其三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于明年二月份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