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迎战圣诞购物季!三星Galaxy Note 10新增粉色/红色两种配色

【TechWeb】美国的“黑色星期五”等圣诞购物季马上就要到来,按照往年的惯例,三星会在此时推出此前的旗舰机型的全新配色,以此来冲一波销量。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就在美国官网上架了粉色和红色两种全新配色的Galaxy Note 10,不过配置更高的Galaxy Note 10+并没有新配色。

外观方面,和原有的配色相比,全新的粉色和红色版本看起来更加让人眼前一亮,耀眼夺目,非常好看,相信会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喜欢。此外,该机采用的是一块6.3英寸的DynamicAMOLED屏幕,分辨率提升至3040×1440。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屏幕顶部居中放置了一颗自拍镜头,屏占比高达94.2%。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全新的粉色和红色配色外,Galaxy Note 10此前已提供有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等多种时尚大方配色,可以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DualPixel可变光圈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相机模组,内置了一块3500mAh电池。此外,该机配备了全新升级的S Pen手写笔,支持隔空操作(蓝牙控制),只需轻轻点击,即可浏览演示文稿、播放或暂停视频以及遥控拍照,这些操控皆可用S Pen完成。

据悉,全新配色的三星Galaxy Note10现已上架美国官网,不出意外的话近期也将亮相国内市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