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知名插画师描绘nova6“5G”潮乐园 十城nova6自拍互动装置即将引爆

冬天转眼已经到来,在这个寒冷季节里,即将有一股自拍“热潮”袭来。原来华为nova系列又要“搞事情”了!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手机品牌,华为nova系列一向懂得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从近日华为官方连曝的nova6系列新品信息中得知,除透露支持5G和12月5日武汉发布信息外,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功能亮点很是吸睛,受到年轻人追捧。

今天,华为官方又曝新惊喜!全新nova6系列将携手知名插画师,以插画形式描绘nova6 5G潮乐园,届时,四幅插画将以“nova6自拍互动装置”形式在11月25日起落地全国十城。与此同时,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公布了一张关于“nova6拼自拍”活动的预告,邀请年轻人参与其中,一同开启自拍狂欢。更有趣的是,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还与nova6系列的5G优势以及当下5G潮流相呼应,将5G元素隐藏在nova6自拍互动装置中,邀请广大网友一同来 “找茬”。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nova6拼自拍”活动或将打造网红打卡新圣地

今年夏天,华为nova5牵手多位涂鸦大师在北京、成都、厦门、广州、武汉等地推出了不同主题的涂鸦墙,火爆程度一时无两,瞬间成为潮人们心目中必去的网红打卡圣地。明日,华为nova6系列将在十大城市中通过自拍互动装置深入年轻群体,设置打卡挑战、线下打卡线上参赛、与明星或大V一起拼nova6三大参与方式。华为nova6的这一系列动作或将打造新晋网红打卡新圣地。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从华为官方曝出的活动预告中还可以看到,此次“nova6拼自拍”主题活动将在北京、武汉、成都、杭州、重庆、厦门、济南、郑州、南昌、南京共十大城市举办,每个城市均空降炫酷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活动同时在线上线下进行,上述的每一种参与方式都有好礼相送,偷偷告诉你最高可获得华为nova6 系列5G手机一部!具体信息请参考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长图中的活动详情。

为了让年轻人感受到潮酷般的自拍体验,华为nova携手知名插画师创作了春、夏、秋、冬四幅插画,每一幅都与年轻人的5G生活息息相关,这一系列操作与华为nova5的涂鸦墙有异曲同工之处,相信会再次在年轻人群中掀起自拍热潮。

5G+三大自拍卖点是全场焦点

如今,5G在年轻人群中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想要跟上5G时代更快的速度,年轻人无疑需要一部属于自己的5G手机。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迎合年轻人需求,不仅通过在自拍互动装置中隐藏5G彩蛋,提升年轻人参与热情,还将通过三大自拍卖点展现华为nova6系列的产品力,给年轻人带来潮酷的自拍体验。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华为nova6系列作为即将发布的新品,延续nova系列时尚、潮流DNA,通过5G技术等创新科技,满足年轻人丰富的生活场景需求。明天将是“nova6拼自拍”活动第一天,喜欢自拍的朋友们快去现场感受新机强大的自拍功能,同时也别忘了找到隐藏的5G彩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