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上架新款Beats头戴式耳机:AirPods Pro功能再升级 续航最长可达40小时 售价2499元

【TechWeb】11月25日,近日apple悄然上架了Beats家族全新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Beats Solo Pro。这款产品具有Apple专属的“Pure ANC”主动降噪模式,Beats Pure ANC 技术可在保持音质的同时,根据外界噪音和佩戴贴合度进行调节。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耳机的电池续航可以说是令人惊叹的:在全部功能打开的情况下,Beats Solo Pro的续航可以达到22小时,关闭Pure ANC等模式的情况下续航可以达到40小时。采用Type-C接口, Fast Fuel 闪充技术,在电量不足时,充电 10 分钟即可持续播放 3 小时。

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这款耳机有着AirPods Pro的绝大部分功能,包括:通透模式、主动降噪模式、支持“嘿Siri“功能等等。除此之外,这款耳机折叠自动关闭电源,展开即开机;耳罩上附有无缝集成控制按键,有着更加方便多元的音乐、电话和语音控制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耳机的共享性也更加的好,配备的音频共享功能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和其他的Beats头戴式耳机或者AirPods之间共享歌曲、播客、电影等音频内容。

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来看,这款耳机一共有六种颜色:暗蓝色、象牙白、灰色、红色、淡蓝色、黑色。国行版售价2499元,一个工作日即可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