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手机钉子户”出炉:iPhone6s发布三年 用户数量仅减少8.5%

11月25日消息,世界最成功的统计数据库之一—Statista 公司在2019年向公众发布了一项有趣的关于苹果手机使用的调查数据。

通过Statista此次提供的数据我们能够看出,在iPhone 6s之前的苹果系列基本遵循一至两年左右的更新换代规律,例如:2014年发售占据苹果手机市场33%份额的iPhone6在16年前后基本销声匿迹。

但随着iPhone6s的发布,这项维持手机市场平衡的规律逐渐被打破。iPhone6s在2015年发售时占据市场16%,3年后使用者仍然占到了总用户数量的7.5%,15~18年间iPhone6s用户数量仅减少8.5%。

这就是苹果用户圈中流传的「钉子户」的说法,很多苹果用户在使用手机超过三年甚至更长时间后并不愿更换自己的掌上设备,即使公司绞尽脑汁不断升级技术和外观,他们却仿佛固执守旧的老年人,只要手中苹果性能稳定,使用正常,就没有能够刺激他们消费欲望的动力。

最后,在Statista数据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近两年苹果用户市场中使用iPhone XR的人数最多,用户忠诚度也较高,它极有可能成为下一批占据岗位的“钉子户”群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