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6系列终于来了:年轻人的5G潮流自拍旗舰

追剧和打游戏是当代年轻人永恒的话题,想要追求更快更好的体验,5G手机必不可少。华为nova家族即将要迎来的新成员——nova6系列,就是专门面向年轻人的专属5G手机代表。

近日,华为官方曝出了一系列nova6预告视频,视频末尾出现“nova6 5G”字样,预告全新推出的nova6系列将支持5G网络。这也意味着,nova这个从上市起就得到年轻人一致好评的手机系列,已经得到华为5G技术加持。

自诞生以来,华为nova系列一直是用户眼中潮流与前卫的代表,加上华为5G技术的领先地位,本次发布的nova6系列,有望集高颜值的时尚外表与稳准快的潮流科技于一体,满足年轻用户多样的购机需求。

在此之前,华为已经发布了支持SA/NSA的双模5G手机,其最大的好处是避免了5G从建网初期的NSA组网演进到SA组网后,用户需要换新机才能继续使用5G的情况出现。不但节省了换机成本,更不用担心4G/5G切换时的力不从心。而华为nova6系列5G手机是否也将支持双模?值得期待。

5G生活究竟是什么样?每个人似乎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答案,我们不妨猜测一下,支持5G的nova6系列能为年轻人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1、视频通话不卡顿,人像形象更逼真。5G的带宽可以保证加载视频的顺畅,通话质量更稳定的同时,视频对象的形象展示也有很丰富的细节。

2、煲剧直播两不误,享受双倍的快乐。如今不少视频平台都支持小屏播放功能,但网络不好时经常出现卡顿。而在5G的支持下就完全不用担心,一边刷剧一边看直播,全程通畅无压力。

3、除此之外,在5G的加持下,VR虚拟现实技术将带来更多应用场景,也许“云喝酒”、“云吸猫”、甚至“云聚会”等年轻人的社交活动都可以实现。在5G技术飞速发展的情况下,华为nova6系列将为年轻人的娱乐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作为一直主打自拍的潮流手机,nova6系列的自拍功能本身也足够吸引人。从官方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亮点让自拍效果更惊艳,更适合当下无论何时何地都爱自拍打卡的年轻一族。

另外,还值得划重点的是,华为nova6系列还会我们带来一款全新配色,从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淡紫色的外观折射出金属一般的纹理和光芒,体现出十足的色彩层次感和年轻时尚感,十分适合追求个性与颜值的年轻人。

综上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在功能还是颜值上,华为nova6系列都会是年轻人的5G潮流自拍旗舰。想要快人一步开启5G潮流生活?12月5日nova6系列武汉发布会,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