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韩媒:三星未来智能手机将放弃超声波指纹功能

11月26日消息 《韩国时报》报道称,三星Galaxy S10和Note 10超声波指纹识别最近曝出的安全问题可能影响了三星与高通的关系。

三星在其2019年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中首次使用了高通的超声波3D指纹读取器,这些传感器有望更快,更安全。但后来被曝出超声波指纹读取器的速度比预期的要慢,后来又出现了安全丑闻,即如果手机上有第三方屏幕保护膜,任何手指都可以解锁设备,这导致许多银行禁止在三星手机上运行其应用程序。

其他厂商都在其手机中使用光学屏下指纹技术,《韩国时报》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在下个设备上切换到由韩国当地提供的指纹读取器。“如果三星电子用传统的光学扫描仪代替有问题的指纹传感器,这将使提供光学扫描仪的国内公司受益,”三星电子证券当地分析师李钟郁表示。

高通预计将在即将于12月3日在毛伊岛举行的Qualcomm Tech活动上公布改进的超声波指纹读取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