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将在2020年1月开始推送Android 10系统:等太久

11月27日消息,据了解,三星将于2020年一月起,开始对其旗下设备进行推送Android 10系统。爆料显示,预计将有28款设备在适配名单中出现。

谷歌在上个月表示,许多其他制造商已经承诺在2019年底之前,在“部分设备”上安装完善的Android 10系统。目前,华硕(Asus) ZenFone 6、OnePlus 7、7 Pro、6、6T和诺基亚8.1等产品已经完成了对Android 10系统的推送。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已经公开进行过了Android 10系统的Beta测试,只是迟迟没有发布稳定版本的更新推送。近日,T-Mobile显示其已经在测试三星 Galaxy S10系列和Note 10的Android 10系统,说明三星推送稳定版本Android 10系统的时间应该不远了。

下面是2020年三星手机Android 10系统更新的时间表:

1月:Galaxy Note 9、Galaxy A30、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3月:Galaxy A80;4月:Galaxy A7 2018、Galaxy A9 2018、Galaxy S9、、Galaxy S9 +、Galaxy A50、Galaxy A70、Galaxy Tab S6;5月:Galaxy A10、Galaxy A10s、Galaxy A20、Galaxy A30s;6月:Galaxy J6、Galaxy J6;7月:Galaxy J6 +、Galaxy J8、Galaxy Tab S4 10.5、Galaxy Tab S5e;8月:Galaxy Tab A8(2019)、Galaxy Tab A 10.1(2019);9月:Galaxy Tab A 10.5。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是三星在以色列的更新推送时间表,其他地区的日期可能略有不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