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首款双模5G手机官宣 12月10日见!

11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于今天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Redmi首款5G手机Redmi K30系列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且这将是一款支持SA/NSA双模组网的5G手机。

从海报上看,Redmi K30系列手机将采用前置双打孔全面屏设计,打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方,这也是小米首款采用打孔屏设计的手机。另外,有传言称,该系列手机的屏幕或将采用多项新技术,包括拥有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

据悉,Redmi K30系列将提供K30和K30 Pro两种机型,其核心硬件或将采用高通骁龙7系列5G芯片,同时可能配备UFS 3.0闪存技术,而软件方面则可能预装MIUI11系统。

充电方面,该系列手机可能会拥有与小米CC9 Pro相同的充电器模组,且将支持30W快充。昨天有一款支持66W快充的小米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有人猜测这可能就是Redmi K30 Pro的顶配版。

而在价格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但是由5G手机价格都在3500元以上的现状来说,Redmi K30系列手机的价格应该也不会有很大出入,不过按照Redmi红米品牌的极致性价比战略,这款手机的售价说不定还会给我们以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小米5G先锋手机的惊艳亮相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