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10/Note10+国行推送One UI 2.0 Beta 2测试版

今天三星Note10/Note10+国行推送了One UI 2.0 Beta 2测试版,基于安卓10系统,改善了电池续航等问题。

如果你拥有三星Galaxy Note10 | 10+ (已解锁设备),你可以注册测试版使用申请,注册申请需通过盖乐世社区提交。

One UI 2.0 Beta 2测试版更新内容:

新版特性

解决问题

-改善电流消耗

-改善照相机性能

-改善5G网络下软件性能崩溃的情况

备注

-新菜单:设置>连接>移动网络>低电量时切换为LTE (默认:开启)

-在低电量状态下,网络状态将修改为自动从5G切换为LTE,已经添加了新菜单可以设置开启或者关闭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