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新vivo X30 5G“真容”全面揭晓 孔径超小+屏占比更高

继早前vivo手机官方正式“官宣”新款X30 5G手机后,今日vivo官方再度发布X30系列宣传片。在新宣传片中官方也为大家揭晓了vivo X30系列的“真容”。

2

1

从官方给出的视频来看,新款vivo X30沿用了打孔屏的设计方案,其前置摄像头孔类似于vivo S5的小孔径打孔屏方案(vivo S5前置摄像头直径仅2.98mm,有全球最小孔径之称,屏占比达91.38%)。

据悉,vivo X30 5G版将首发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采用A77架构,性能相比A76架构有20%的提升,集成Mali-G76 MP5 GPU,借助内嵌的5G基带芯片还支持SA和NSA 5G双模组网方式。此外vivo X30系列采用了潜望式超远摄方案,支持60倍超级变焦;共有海洋蓝、珊瑚红以及亮黑色三款配色。

全新vivo X30系列5G手机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