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30印度起步价曝光,折合人民币约2460元:性价比超高!

11月27日消息,今天,来自印度网站的一则关于Redmi K30的价格爆料在网上引起热论,据目前公开的图片显示,Redmi K30系列在印度发售的起步价是2499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460元。此前发布的Redmi K20起步价为1999元,采用的是骁龙730处理器。

作为Redmi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Redmi K30一直都备受期待。昨天,联发科发布它的首款5G SoC芯片“天玑1000”,其强大的配置迅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发布会后不久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在微博对联发科表达了祝贺,卢伟冰表示,小米会和联发科一起,在5G时代为用户打造最棒的5G手机和智能终端产品,这句话似乎是在暗示Redmi K30系列将会搭载天玑1000这枚5G芯片。

根据目前的爆料我们可以知道,Redmi K30除了是小米首款支持SA和NSA双模组网的5G手机外,还是Redmi首款双挖孔全面屏手机,采用了LCD屏幕,最高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搭载索尼最新的IMX686图像传感器,能够大幅提升相机的拍摄效果。由此可见,这次新机的配置还是十分给力的。

考虑到Redmi的K系列是旗舰级的产品,不过Redmi红米的一贯风格都是将性价比做到极致,这也是它受到众多网友追捧的原因,这次即将发布的Redmi K30应该也不会脱离这样的定位,所以价格方面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当然了,再多的讨论也是猜测,其真正的价格还是要等12月10日的Redmi K30发布会为我们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