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71手机最新带壳渲染图曝光:“L”型四摄+水滴屏

近日Slashleaks网站曝光了三星Galaxy A71手机的带壳渲染图,和此前OnLeaks的相比较,前面板变为水滴屏设计。

从Slashleaks曝光的三星Galaxy A71手机最新带壳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后置四摄,为“L”型设计,闪关灯位于摄像头组的右侧;这也和OnLeaks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类似。从前方来看,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下巴比较宽一些(OnLeaks曝光的渲染为中置打孔屏设计)。

关于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71手机的型号为“SM-A715F”。在Geekbench网站显示,这款手机单核得分为2540分,多核得分为7081分(Geekbench 4基准);此外,信息还显示“SM-A715F”将采用8GB内存,运行安卓10操作系统。

据之前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A71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发布,详细信息还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